啊啊啊啊啊肄~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送给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喻文州先生,我的心上人
       【尊敬的喻文州先生
                    叮~有一封你的信件请查收】
亲爱的喻文州先生:
         信展安,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哈。我喜欢你蛮久了!因为我觉得你不骄不躁,宠辱不惊,是蓝雨的好队长。你的温和优雅,睿智沉稳让我甘之如饴。从未放弃过的你只要比赛没有结束,你决不会认输。正是这样的你,才让我越来越喜欢。人常说天赋很重要,譬如叶修对你的评价“如果文州不是手残,那我们这些人就没法混了”但是你靠着你的努力,你的冷静处事,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成为受人仰慕的选手。当你从青训营里别人口中的“吊车尾”到成为蓝雨队长初期被否定再到国家队队长,我看到了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但你每一步都那么踏实,每一步都那样朝着目标。那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便是你,而你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
         你知道吗每一次念你的名字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超幸福的;每一次知道了你有更多的人喜欢我忍不住开心;每看一次你所经历的事我就会有克服任何困难的勇气。因为你,我知道了哪怕有缺陷、哪怕那缺陷已经无法改变了,我也可能会有机会去创造奇迹,就像我所爱的你一样,勇敢而坚持,你永远那么沉着冷静,你总是可以将你的沉着冷静汇成茫茫大海,终得心如止水。喻文州谢谢你让我在千千万万人中遇到你,正因为有你,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让我有了希望去努力。如今千言万语,都不及你的万分之一。我定会捧起星光,将荣耀加冕于你,你永远是我心中的荣耀,你是那独一无二的蓝雨队长,你是天下无双的喻文州,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愿奉你为王,而我将我成为你最忠诚的臣子,可好?
         文州啊生日快乐。那个爱吃白斩鸡的你,那个如冬日暖阳的你,那个让我忍不住一直喜欢的你。十八岁快乐
                                      From 一直喜欢着你的瘾簌
那少年已经成长,我仍奉为至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