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肄~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
我想用[温柔]来形容他,他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温柔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温柔]这个词语用来形容他太合适不过了,它的本意是(一个人的性情温和体贴)。
我想用[不露深浅]来形容他,在烟火人间中,能不动声色地保持着自我。像落在河流里的星光一样,点缀着他所热爱的荣耀。
我想用[云淡风轻]来形容他,无论是出道初期因为手速所遭受的质疑还是第十赛季季后赛蓝雨战败被记者贬低,他都能保持冷静。因为他知道前方就是曙光。
…………
我想把这世界最美好的词汇都用来形容他,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值得的人。
我们的喻19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